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school holiday + OBS Camp

假期了~ yuhoo~
其实已经过了两个星期了
只是最近都不错忙
假期到现在都还没回malaysia

OBS camp 实在是不错好玩啊
这个camp跟我之前参加的camp完全不一样
真的是很有意义啊
很多第一次啊~ XD



with groupmates XD    #freephoto LOL



第一天:paddling 
很累啊啊啊啊
在海中间一直划一直划
可是真的不错的体验啊

到那边的时候参观那边环境
不错好啊
还有床勒
看到heater我直接傻掉
很像chalet只差没aircon

在那边遇到了我course 的seniors 
人真的很好啊 很友善
还有还有
那边很多都是year 2 
感觉我year 1 的很难掺进去 
可是大家都不错友善


Behind the photo: The comment from other groupmates. Appreciated it so much although there is no so many comment =)

第二天: jungle trekking
超级累的
带很大很大的那种爬山bag爬山到campsite 
当然那个爬山bag是那边准备
这点我也傻掉

到那边肩膀整个要断了
而且因为场地关系没得冲凉
整个就很脏
过后晚上就全部自己煮饭啊
可是我一直在那里开罐头
开上瘾 最后手痛  *活该*


with irene, jia sian, yu han. It's so glad to meet u guys =)

第三天:kayaking 
最好玩的一天
永远不会忘记这天 XD
跟jia sian 一组kayaking
只有我们两个女的
而且完全是没有经验的
在前面时就一直划不顺
一直撞到红树
弄到整个船都是树枝
过后到checkpoint时还要扛船上去
而且是在烂泥上面
整个脚一直沉下去
很恶心!

还有Adventure club 的人真的是很geng的啊
都是他们看地图看compass带路的
instructor 完全是不管我们跟我们
等到我们完全走不出时他们才给hint

过后在海中间划时
直接是很恐怖
一直给海风吹走
很怕会翻船
再说我不会游泳
最后终于划到了真的是太感动了
非常感谢那些教我们划的groupmates XD


with instructor: Shaik


晚上: juhari's window (如果没记错)
就大家把对各个队员的看法写在小册子里面
蛮有意义

felt very touching when read about it.

左边一面满的
看了真的是蛮感动的
因为我在group里面不算是很活跃的
感谢大家的照顾啊

最后一天 :忘了名字
就是完成任务的活动

so sorry that i din write the letter for both of u. I appreciate it so much. Thx u guys so much XD

收到信时真的是很感动
很内疚没写给你们
因为感觉上应该没人会写给我
太感谢你们两个seniors! *鞠躬*

speechless with my 'lion' hair ><



certificate XD


真的没后悔参加这个camp XDD

就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