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在做工

很久很久没来写啊啊啊~
考试过后休息蛮久一下就开始做工了
算到现在总共做了三份工作
可是还是很少钱还有另一个还没拿到工钱
总之现在还是没有钱 T.T

好第一份工作总共做了。。。。五天!
就那个手机店啊
有个很像华人的kakak
每个客人一进来看到他都跟她讲华语
连马来人也不相信她就是他的同胞
她人蛮好一下的啊
超健谈的
还有隔壁的waffle takoyaki实在是很好吃
city delight 卖的面包也是很好吃又便宜啊啊
结果某些原因没办法做下去了
哎~

过后第二份工作做了。。。。八天!
有进步 XD
那个就饼干厂跟吉多师父欢欢一起做
第一天做完了过后手酸到不懂跟什么一样啊啊
反而脚站一整天没什么感觉勒
可是过后就习惯了啊
很好玩啊那里
老板人很好又很cute
我们一定会请你吃鲍鱼~~~菇! XD
过后那里人也不错好笑啊
悟空! 白马! 小云! XDDD
过后就跳第三份工作了~

第三份工作目前为止做了三天
每天都做一样的东西
真的是一样的东西!!!!
粘那个sticker真的很显!!

那边的外劳蛮不错的
跟我同桌的两个很可爱
虽然我们语言不通
但还是相处得蛮不错
我觉得他们教我粘好sticker时
很想要把我出出力打下去
不好意思啊你们 XP



正面



侧面



以上的不明物体就是做工是做出来的
连我组员都受不了我
没办法真的很显 ==

就酱吧
也不知道会做下去还是又有第四份就够还是在家吃自己
唉。。。。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